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20(强化理想信念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20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八月八日

 

强化理想信念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85,勐海县审计局以“强化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有效地推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学习活动采取两种方式进行:一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围绕“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理想信念弱化探源”、“积极强化理想信念”三方面,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钻研理论,坚定信仰”、“回顾历史,明确方向”、“投身实践,笃定信念”、“牢记宗旨,升华理想”、“勤于学习,提高能力”、“自我修养,改进作风”等方面对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党员们就如何强化理想信念展开讨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为,成为一名党员只是跨入了党组织的门槛,而要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则要经历一个漫长的磨砺过程,需要克服一劳永逸的心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强化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了,才能坚守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才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才能在工作和事业上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