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14县委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14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县委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2011621,县委副书记张世影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随行还有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粉、县第二纪工委书记杨云、县委秘书蓝冬等领导。

张副书记听取了县审计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党员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实地考察了审计机关办公环境和办公设备。

在座谈会上,张副书记指出,深入基层调研剖析,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开展创先争优总体要求,也是当前党建工作首要工作;张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成绩,同时他希望审计机关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把审计工作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和业务工作是分不开的,分股不分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好党支部作用,以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如即往搞好本职工作,各项工作新成果是检验基层党建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效。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