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18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成绩显著见成效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18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扎实开展审计工作

成绩显著见成效

 

今年1-6月我局共完成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31项(包括跨年度审计项目10项:5项前置审计、3项竣工决算审计、1项专项资金审计、1项行政绩效审计调查),比去年同期14项增加了17项,同比增长121.43%

通过审计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785万元,核减投资额765万元,提出审计建议82条,被采纳82条,出具审计报告31篇。

下半年我局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及上级审计机关安排的各项行业审计上。在继续保持投资审计现有覆盖面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前置审计、跟踪审计、绩效审计、投资核减、风险防范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对重点建设项目开展竣工决算审计,重大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

今后要不断坚持以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计为重点,全面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促进落实投资政策,提高投资项目综合效益,确保投资项目造价合理,质量优质,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整合现有审计资源,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