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16勐海县审计局“唱响红歌” 迎接建党90周年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16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勐海县审计局“唱响红歌” 迎接

建党90周年  

为迎接建党90周年,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624日晚,我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同时邀请了县第二纪工委杨书记、县政协专委周主任以及县广播电视局记者共同参与了纪念晚会。

晚会结合审计实际,以诗歌朗颂和唱红歌别开生面的形式纪念党的生日。同志们以饱满的激情和精神面貌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90周年华诞最美好的祝愿,祝福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昌盛!真情的传唱,热烈的氛围,使同志们在歌声中铭记了革命历史, 增强审计人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坚定信念,增强审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勐海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