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05-31

审计简报

 

 

12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勐海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520上午,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王局长全文传达学习了许家福书记代表十届县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针对我局部门职能与职责实际,会议主要从三个大的方面认真组织学习,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第二部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经济社会发展六个新台阶奋斗目标、实现目标应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和第三部分“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成坚强的领导核心”等内容。会上王局长强调,作为政府行政监督职能部门,首先我们要从大局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吃透会议精神,了解总体思路;其次要紧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特别是局领导和各专业人员,要把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牢记于心,深刻总结“十一五”期间工作中的不足,结合“十二五”目标任务深入研究,在上一个五年期间工作措施经验的基础上,要顺利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应该加强哪些方面工作;再次是要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把涉及到专业的目标逐一分解到专业人员,并把“十二五”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张贴到公开栏上,时刻提醒全局干部职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通过组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掌握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认为各项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在县委的领导下,结合审计实际,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狠抓审计质量,提高审计人员素质,改进审计方法,强化审计工作作风,适应新形势,推动审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人大办、纪委办、政府办、政协办、

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争优活动办            

共印1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