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21(副县长岩三叫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21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县政府领导莅临审计局调研

 

816下午,分管审计部门的副县长岩三叫同志莅临审计局开展调研。

岩副县长一到单位就去各股室看望审计职工,与每位职工一一握手表示亲切问候,审计职工们纷纷停下手上的工作伸出手来同他热情握手打招呼,感谢县领导于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大家。局长王树英向岩副县长全面汇报了审计局的基本现状及近期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在王局长汇报过程中,岩副县长不时地进一步详细询问了解涉及审计工作的具体情况,如前置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投资审计核减工程款的依据、县委县政府20项重大建设项目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审计决定执行的情况等方面内容,并细致地记录下了审计机关在开展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岩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审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审计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审计系统的免疫性功能。他说,通过今天调研,对审计局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深入了解,表示将尽快为审计局协调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