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17积极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17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七月七日

 

响应号召——县审计局

积极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

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和阿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纳丙村委会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小组于201175日进入到纳丙村委会开展此项工作,我局在纳丙村两委的积极配合下,走访小组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到各村寨进行逐户走访。经过与农民亲切交谈、沟通,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在促膝谈心交流中,进一步了解村民的实情。通过这次大走访活动,切实了解纳丙村委会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

纳丙村委会位于阿镇西北部,距镇政府所在地20公里,是一个集边远、贫困、山区、民族“四位一体”的村委会。全村辖纳丙新寨、纳丙老寨、曼列、阿克西腊老寨、阿克西腊新寨、纳翁等6个村民小组,村委会驻阿克西腊老寨。共有3791431人,劳动力990人,其中:哈尼族766人,占总人口的53.53%,拉祜族516人,占36.06%,汉族133人,占9.29%,佤族11,0.77%,傣族5人,占0.35%。有耕地2582亩,其中水田1057亩(保水田370亩、二水田405亩、雷响田282亩),旱地1525亩(水浇地85亩、固定旱地1319亩、轮歇地121亩)。

走访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按不漏组、不漏班子成员、不漏意见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访纳丙村和委会6个村民小组,个别走访农户70户,征求意见和建议7条。实实在在帮助该村开展工作取得较好实效,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走访小组的努力和群众的积极参与下,这次走访活动达到了真正的目的,效果显著。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