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13勐海县审计局“三亮四进”活动亮出新气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13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十三日

 

勐海县审计局“三亮四进”活动亮出新气象

   

根据《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中共勐海县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勐海县民政局局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广泛开展“三亮四进”社区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落实,建立了局领导班子挂钩联系工作制度,认真开展“三亮四进”社区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和谐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我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机关单位进社区、党员干部进社区、代表委员进社区、志愿者进社区”为主要内容的“三亮四进”活动。即亮“身份”,对“牌”问事,每个机关党员胸前都挂上党员干部身份牌,方便群众问事;亮“形象”,对“照”理事,机关党员的照片搬上机关公示栏,配上姓名和岗位,方便群众找人;亮“职责”,对“职”办事,每个机关党员的办公桌上都摆起职责牌,督促党员规范办事,让群众满意。此项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树立了审计新形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三亮四进”活动,使审计局创先争优活动创出特色、创出成效。为创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社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纪委办

县政府办、县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办            

共印1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