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府文件

勐海县司法局关于成立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6

勐海县司法局关于成立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所

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以下简称“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质量,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特成立县司法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长:刘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陈海辉 县司法局副局长

  员:孔垂娇  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股长

        玉香坎  公共法律服务和律师工作管理股股长

        胡凌云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

        李天梅  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

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组织实施,定期召集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办公室设在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主要负责指导、协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具体工作,孔垂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基层法律服务领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和律师工作管理股负责法律援助、律师管理等领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推进。

 


                                 勐海县司法局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