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7

勐海县司法局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916日下午,县司法局、县商务局、县搬迁安置办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晓梅到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宣讲。三个单位46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各乡镇司法所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专题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为“学习”与“贯彻”两个层面分析讲解。会上,李晓梅老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讲话精神,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重大论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伟大功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勐海县未来的发展规划来讲述此次专题宣讲会,宣讲会主题突出、亮点纷呈、内涵丰富,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贯彻落实有很强的指导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