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 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31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

先进事迹报告会

 

了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326日下午,勐海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号召司法行政干警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强化思想发动,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

报告会上,我单位两位先进代表周瑜、王俊两位同志围绕开展法治宣传、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经历、经验、收获作了交流报告。

通过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积极学习英模精神,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先进寻找差距,树立目标争先创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弘扬忠诚担当、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维护一方和谐稳定、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的积极作用。

    勐海县司法局将进一步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聚焦基层一线司法行政工作者,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挖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亮点,提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闪光点”,加大选树先进典型的力度,讲好司法行政故事,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