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开缅怀革命先辈 不忘革命历史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31

缅怀革命先辈   不忘革命历史

           —勐海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之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统筹兼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326日上午,勐海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到“勐海解放纪念碑”回顾勐海解放革命史。

在庄严的“勐海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念一念誓词,找一找差距,拾忆入党初心,担当职责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随后,工作人员以讲解的方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勐海解放革命史,从纳京打响的第一枪—勐遮乌龟山战斗结束的抗战故事,并带领大家瞻仰了勐海解放纪念碑。在高耸矗立的纪念碑前,党员们认真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激发了司法行政党员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勐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