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开门纳谏搞整顿 听取民意促提升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6

开门纳谏搞整顿  听取民意促提升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强化教育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25日,勐海县司法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佛海律师事务所、法泽律师事务所、象山法律服务所、勐海公证处、勐海镇社区代表、勐海镇村委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四大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主要环节和职责要求。政工室主任刀春华通报了我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进展成效,传递了我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参会代表对我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社区矫正、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县司法局副局长四大提出要求:针对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分门别类,认真梳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县司法局政工室主任刀春华作了表态发言: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融入到教育整顿中来,有针对性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树牢宗旨意识,做好整改提升,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推动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