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3

2021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与勐海县防艾委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在我县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政策进行了集中宣传,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群众提供免费咨询,并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外,我局还通过向办证经营户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扩大防艾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艾知识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强化了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和谐社会、平安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