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贯彻落实《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市监发〔2021〕7号)文件要求,深入开展以“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质量提升”为主题的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质量提升”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运用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手段,深入云南一品堂茶业有限公司、云南中吉号茶业有限公司、勐海县云河茶厂等28家中小企业开展“一对一质量问诊”,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强化质量主体责任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内生动力,破除质量发展制约瓶颈,加强全链条质量管理,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质量活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充分运用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手段,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功能“一站式”服务。不断激发企业质量内生动力,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得到大力推广,企业家质量意识和质量能力显著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