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2

9月13日,主题为“有机产品认证:力助产业之兴 乐享生态之美”的2021年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在北京启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期间,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县普洱茶产业发展,深入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勐海七彩云南茶厂有限公司等8家茶企,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的作用,准确解读我国有机产品认证制度,传播有机认证相关知识,开展广泛宣传,努力扩大社会影响,提升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促进全县有机产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步,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有机产品认证监管工作,准确定位,严格把关,科学监管,服务发展,全面履行监管职能,切实增强认证认可公信力。继续开展有机产品知识普及活动以及有机产品认证集中监管执法行动,对发现的有机产品认证违法违规案件进行曝光,净化有机产品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