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2021年失业补助金、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受理期限延长的温馨提示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7

关于2021年失业补助金、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受理期限延长温馨提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失业保险司关于延长失业补助金、临时生活补助受理期限3个月的函》要求,2021失业补助金、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受理期限延长至2022331日,延长期间申领条件、享受范围、发放标准继续按2021年政策执行,不涉及202211日以后新增的失业人员。

请符合条件还未申领失业补助金或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的参保失业人员,2022331日前尽快申领。

申领方式:

失业人员可凭社保卡或身份证到最后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或者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i.12333.gov.cn云南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jyj.yn.gov.cn)就业彩云南微信公众号上申请相关遇。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