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心出发 真情服务 沪滇协作续新篇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04

【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心出发 真情服务沪滇协作续新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稳则心定、家宁、国安。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局始终把群众对提高生活品质的新期待作为工作目标,进一步了解新时代群众对就业工作的新需求,立足站在群众的角度,加强沪滇劳务协作、供需对接,完善点对点服务保障机制,提供“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全方位就业服务,做到防疫有序、衔接有序、到岗有序,持续推进农村劳动力有组织实现就业。726日,勐海县第二批23名(脱贫劳动力)赴上海市松江区企业务工人员已安全抵达上海。2021年截至目前,我县有序组织农村劳动力转移到上海市松江区企业务工共2批次70人。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打通就业服务的堵点难点,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就业服务有高度有速度有温度。着力打造党建+模式,筑牢稳就业压舱石推动东西部协作持续发力,确保有意愿外出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山海相牵,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