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3年沪滇劳务协作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4

勐海县2023年沪滇劳务协作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沪滇劳务协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增收,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拟于2023426日上午9001200在勐海县泼水广场举办2023年沪滇劳务协作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诚邀有用工需求的单位莅临现场招贤纳才!真诚邀请脱贫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城镇失业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前来应聘。

     联 人:陈梦雪

     联系电话:0691—5128130

 

        附件:1.上海市松江区企业岗位招聘信息.xlsx

                          2.勐海县企业岗位招聘信息.xls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