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1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情况公示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勐海县2021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情况公示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文件要求,“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人员范围包括:我省办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以上五类统称“就业困难人员”)。经我县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社区调查审核,县就业和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现将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表),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电话、邮件的形式反映。

公示时间:20211123—20211129

联系电话:0691—5121083

邮件:mhjy22269@163.com


附件:勐海县2021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公示表.xlsx

 


勐海县就业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