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公益性岗位再次安置的公示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31

关于公益性岗位再次安置的公示

    玉喃儿,女,为勐海县司法局公益岗后勤岗,公益岗合同将于2021年5月31日到期。到期后,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 相关规定:“对补贴期满后仍然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可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重新计算,安置人员累计安置次数原则上不超过2次”。经研究,玉喃儿符合再次安置条件,拟同意勐海县司法局再次对玉喃儿进行公益性岗位安置,聘用期限:2021年6月1日至2025年3月29日,共46个月。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致电勐海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普艳华,联系电话:0691—5121083。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