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宋乡召开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 :冯怡 来源 :勐宋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0

为进一步推进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保护耕地、提升地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120日,勐宋乡组织召开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统计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为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组人员、各村委会农科员共20余人。






会上,陈云飞副书记就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意义、重要性做了相关讲话,强调各村委会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统计上报工作,避免出现虚报、瞒报、重报,将惠农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农服中心工作人员毛家波详细解读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相关政策,详细安排了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工作流程,从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注意几个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内容等多个方面提了具体工作要求,为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兑付到农户手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后,各村农科员表示将认真消化这些培训内容,并积极组织开展落实相关工作,及时准确完成上报工作。撰稿人:冯怡   校对人:龙岑  审核人:李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