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 :彭绪建 来源 :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8

2023117日,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支部书记、站长旗尔同志带领站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西定乡帕龙村开展对驻村队员走访慰问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传绿美村寨建设。






在帕龙村委会,旗尔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向村组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及乡村振兴示范实例深入浅出地对中央精神特别是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目标、要求、路径进行了宣讲,提出村组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引导大学毕业生乡、能人回乡、农民工返乡、企业家入乡,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鼓励引导大家继续投入农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推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再现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美丽画卷。




宣讲结束后与驻村队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村级班子建设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为工作队员送去了油、米和蔬菜等,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单位和站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对队员能够深入乡村振兴一线、扎实开展工作,舍小家、为大家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队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许,要求派驻的工作队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困难,以良好心态坚守岗位、敬终如始(撰稿:彭绪建   校对旗尔   审核:旗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