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切实强化意识 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12

切实强化意识 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5月4日,勐海县民宗局为了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使局职工干部树立长远眼光保持政治清醒,强化责任担当会上,民宗局党组书记岩光同志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民宗工作中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干部职工进行自由发言。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理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一要增强学习理念。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源。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使学习成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一种习惯;二要增强服务理念。树立“基层至上、群众第一”的思想,强化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以基层满意不满意、群众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增强节俭理念。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自身做起,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形成崇尚节约的良好风气;四要增强廉洁理念。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以《准则》《条例》为遵循,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模范遵守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十个严禁”,牢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建立健全“不能为、不敢为和不想为”的监督制约机制,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堤坝,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民宗干部。

  会议强调,民宗职工干部要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实际工作中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将全会精神学准学透;二是结合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锲而不舍,扭住不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党风、政风明显转变;三是结合年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盘点,抓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民族关系监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等工作,将做好本职工作做为检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标准。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具体的工作上,做好准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5122439 玉罕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