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到我州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2-13

  

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到我州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工作

 

2016112427日,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副主任李国成一行16人到我州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工作,州创建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西双版纳民族博物馆、西双版纳总佛寺、景洪市基诺山乡巴飘民族旅游特色村和巴坡民族团结示范村、勐养镇曼掌生态特色村、勐海县打洛镇勐景来村、打洛镇曼芽村布朗弹唱传习所、勐海县工业园区陈升茶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七进”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了解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民族教育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示范村建设工作进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内蒙古自治区考察组对我州开展民族团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西双版纳州民族团结工作,以示范州建设为总抓手,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以跨越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民族文化繁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工作扎实,有许多特色和亮点。回去后,要借鉴西双版纳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七进”工作模式,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