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5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海民宗202029

岩恩约

提出的《关于结良村委会修建移风易俗活动场所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为布朗山结良村委会建设移风易俗活动场所的建议很好。自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勐海县一直把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大力实施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十百千万”工程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繁荣稳定。

目前,勐海县第二轮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已到收官之年,今年的“十百千万”工程建设指标任务也已经下达,您在提案中提出的建议已经不能纳入我们今年的建设计划中,当前无项目资金支持,暂时无法解决。但鉴于勐海县涉农资金统筹使用于脱贫攻坚项目库内计划项目的实际,您提出的“布朗山结良村委会建设移风易俗活动场所”以及该村近期需要建设的其他内容,需要先由村委会按照“由村到乡再到县”的程序逐级申报列入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库。项目列入项目库后,我们将积极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并向州民族宗教事务局报告,争取将该村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或“民族特色村”的形式,列入明年及以后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十百千万”工程或其他合适的项目建设计划,再按有关程序实施

感谢民族宗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保锐仙,15887615358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