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6

129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王宁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省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州委的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广泛宣传学、结合工作学,迅速在全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