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财政涉农整合资金信息公示(2021)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政发〔201786号)、《勐海县财政局关于安排使用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海财行字〔2019178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实施的扶贫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公开文件相关情况如下:

文件名:1.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安排使用2021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

 号:海财整合202143

文件类型:资金下达文件

文件金额:100万元

文件涉及的专项资金名称:

1. 安排勐海县勐海镇曼短村委会曼峦回小组民族特色示范村项目100万元。

2.安排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打洛镇现代化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项目资金200万元。

监督举报电话:0691—512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