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新征程再启航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2

20228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岩光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认真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岩光、岩的应、玉坎里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休会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确定岩光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岩光同志代表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将紧紧围绕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统战、民宗重点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