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家风教育 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7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廉政教育引导,2022331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家风教育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岩光同志以《弘扬廉洁齐家 培育树立良好家风》为题,生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家庭与社会关系、家庭教育历史、领导干部家风事与党风政风的关系等方面强调了家风教育的重要性。  

岩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培养勤俭持家孝悌仁义谦恭礼让的家风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谦恭礼让宽厚待人要加强自身修为,以身作则,以自身清正为家庭成员做表率;要立家规,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严格要求家属的优良传统,守好家中的廉洁门、筑牢家庭的廉洁墙,以良好的家风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开展本次家风廉政党课活动,有效引导全体党员从优秀家风家训中吸取培育道德的养分,不断推进县委统战部机关廉政建设。党员们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好家庭观和亲情关,树立廉洁家风,确保为人清正,工作清廉形成爱国爱家、遵纪守法、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