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3

91日,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岩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岩温长组织学习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上走前列。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积极推进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深入开展勐海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