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

作者 :黄培峰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2021824下午,勐海县侨联在县委统战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勐海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对提名主席人选进行等额选举。会议应到会常委8名,因事因病请假常委3名,实到5,会议由县政务局局长、时任县侨联主席段文霞主持。


经过选举投票,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勐海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选举有效,岩的应同志当选为勐海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岩的应主席代表县侨联全体委员、县侨联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向段文霞同志表达敬意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遵照党中央、中国侨联、省、州侨联、县委县政府对侨联工作的要求,团结带领全县侨联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侨联职能作用,努力把勐海县侨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努力开创我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