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象山社区党总支 开展“小区是我家 管好靠大家”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在城市的基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走深走实。517日,勐海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象山社区党总支开展小区是我家 管好靠大家””打赢蓝天保卫战 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瞻仰战斗遗址追溯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来到勐海县城老街佛海保卫战遗址,在勐海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的讲述下,聆听革命事迹,重温革命精神。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是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勐海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以赴推动勐海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人员在佛海保卫战遗址标识碑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

                          

座谈交流互动了解社区治理困难问题,提出下一步初步解决办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为进一步与群众面对面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活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象山社区党总支在象山社区活动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社区治理困难,征求社区干部意见,了解社区治理困难问题,提出下一步初步解决办法。

          

社区打扫卫生,解决社区脏乱差的问题打赢蓝天保卫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志愿者力量,深入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小区居民对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绿化、市容秩序做好维护的积极性,并倡导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巩固小区改造提升成果,助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