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勐遮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勐遮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629勐遮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1000余人齐聚镇民族广场,唱红歌、颂党恩、舞成就,深情表达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心和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勐遮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岩温扁龙开场致辞时表示,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希望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同舟共济的凝聚力,鼓起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继续奋斗,不断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晚会在轻快明朗的舞蹈灿烂的阳光下》中正式拉开帷幕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一切缴获要归公短短的三句话,浓缩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真挚情感,曼根村党总支的退伍老兵们,身着戎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合唱《三大纪律》,现场观众深受感动,不禁纷纷跟着节奏挥起手中的旗子轻声合唱,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晚会现场,演员们用热情真挚的歌舞抒发如火的激情,表达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在全场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21节目精彩纷呈晚会通过舞合唱、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以及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引导大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重温了有关知识,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共建美好勐遮凝聚强大合力,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