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景真村委会农村综合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竣工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28

326日,勐遮镇景真村委会农村综合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典礼在曼海小组隆重举行,州、县、镇相关领导和1000余名群众共享喜悦,现场一片喜庆、热闹非凡的景象。

竣工典礼现场,群众盛装打扮,载歌载舞,用优美动人的10多个文艺节目,表达着她们内心的喜悦和衷心的感谢。曼海村小组隶属于勐海县勐遮镇景真村委会,现有农户94户,人口470人,党员14人,全村耕地面积1772亩(其中:水田:1414亩,旱地;358亩),2017年人均收入7000元。勐遮镇景真村委会农村综合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是我州在两县一市确定的6个基层农村综合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示范点之一,2017718日开始建设,项目资金总投入100万元,涉及篮球场、陀螺场、舞台改造和配备文体器材等。

勐遮镇景真村委会农村综合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和落成,一方面增加了基层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丰富了景真村委会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资源的统筹利用,实现共建共享,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更是积极响应云南省贫困地区民族自治县、边境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的文件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政新理念新思想战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关于推进贫困地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重要指示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