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第十二届农村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19

 1218日,勐遮镇第十二届农村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在镇民族文化广场开幕,县老龄协会、勐遮镇12支老年体育代表队共1700余人参加运动会。

在晨雾中、在阳光下,老年朋友们向观众展示了30多支优美的民族舞蹈和12个队的柔乐球比赛,操场上,老年朋友们熟巧的动作,矫健的步伐与观众的欢呼声交织成一片热闹的景象。本次运动会设有门球、气排球、地掷球、陀螺和柔乐球五个项目,最终,曼根村委会曼满队、曼恩村委会曼刚队、曼恩村委会曼杭混队、曼扫村委会分别获得了门球、地掷球、气排球、陀螺第一名的好成绩。镇老体协、曼洪村委会、曼勐养村委会等6个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曼央龙村委会、景真村委会、曼扫村委会等6个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

      运动会的召开,展现了老年人们团结进取、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充实生活,增进友谊,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