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醉美勐遮”系列活动完美谢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12-26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强民族文化名州建设,发展民族文化产业,打造民族文化精品名镇,加快民族文化旅游发展,促进勐遮社会经济发展开辟新思路、新方向,勐遮镇举办了“醉美勐遮”系列活动。三天五站的文化盛宴,是一次欢乐的休闲娱乐之旅,充分体现西双版纳第一坝——“大美勐遮”的生态乡村风情,把勐遮文化传播至全州甚至全省,着力打造具有勐遮特色的民族文化产业,为打造“文化名镇”注入新鲜活力。

1125,经过为期三天紧张而有序的开展,“醉美勐遮”系列活动完美谢幕。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上级各有关部门和友好乡镇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受到了全镇各族人民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广大文化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参赛队及参赛者不畏强手、争创一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一大批优秀的青年民族舞者、民族民间新秀歌手、电声乐队脱颖而出,并将他们载入传承勐遮优秀民族文化的光辉史册。

“醉美勐遮”系列活动是一次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加快发展的盛会,是一次增进友谊、增进交流、增进团结的盛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勐遮镇“三个文明”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