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开展文化体育设施调查摸底工作为推进“民族文化名州”建设夯实基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8-24

近日,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民族文化名州”建设,勐遮镇开展文化体育设施调查摸底工作。

                                                                              

73日起,勐遮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镇内13个村委会以实地走访、填写摸底表的方式对舞台、篮球场、农家书屋、社房等文化体育基础设施进行了调查摸底。经过三个工作日的走访,调查核实勐遮镇现有舞台39块、水泥篮球场71块、灯光篮球场5块、地掷球场24块、门球场27块、陀螺场8块、秋千场13块、健身路径3个、乒乓球桌10张、文化室2个、农家书屋17个、社房93个。其中:由于球架及地面损坏严重而不能继续使用的水泥篮球场7块。

                                                                                             

通过此次调查,摸清了勐遮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家底”, 为更好地规划和建设农村文化基础设施,打造整洁、舒适、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推进“民族文化名州”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