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遮镇开展生殖健康普检普查免费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9-12

根据《西双版纳州2018年妇女常见病筛查项目实施方案》勐海县2018年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相关要求,93日至9日,勐遮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为期7天生殖健康普检普查免费活动,检查项目包括B超检查、阴道镜检查、白带常规检查、乳腺检查等,每个咨询台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络绎不绝,据群众反映,这次生殖健康检查给他们提供了极大便利,在这次普检普查活动中,将近三分之一的育龄群众在体检中查出了患有妇科疾病。勐遮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玉章介绍,这就是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健康检查便于群众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从而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这次开展生殖健康普检普查七天,共计789人,本次检查使育龄妇女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从而提高了育龄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宣传了定期体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得到了辖区育龄妇女的欢迎。

 

 

 

供搞人:周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