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督查组到勐遮镇督查粮食安全和耕地非农化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31

县督查组到勐遮镇督查粮食安全和耕地非农化工作

525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相东一行到勐遮镇勐遮村、曼根村、曼勐养督查粮食安全和耕地非农化工作,并实地查看了勐遮镇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情况、水稻长势情况,勐遮镇副镇长王锦毅、镇农服中心主任龚应高陪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对勐遮耕地流出整改、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永泰指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县的工作要求上来,越是到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扛牢耕地流出问题整改责任,按时、按质、按量推进整改工作二要确保粮食安全目标任务完成,以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守好最后一道关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责任到位;积极开展有关粮食种植模式和土地出租利用模式的创新探索。三要紧绷粮食安全生产弦,切实担负起发展粮食生产的责任,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藏粮于民,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做到层层压实责任,想方设法狠抓粮食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