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宣讲团深入勐遮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08

县委宣讲团深入勐遮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6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想深入勐遮镇曼弄村委会曼根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李想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要求勐遮镇上下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导思想和行动,不断将学习成果切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