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松江区洞泾镇一行到勐遮镇考察调研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15,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委员会书记赵惠瑛一行12到勐遮镇考察调研镇乡结对援助项目和市级援助项目。县政府副县长王东,镇党委书记余俊锋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一行在镇人大之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余俊锋洞泾镇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松江区长期以来给予勐遮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勐遮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援助项目各项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调研团一行听取汇报后,对勐遮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赵惠瑛指出,一是要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合作机制,共谋发展良策,共同推动勐遮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推动农产品供应链建设,完善农村商贸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三是加快振兴新经济,借助已经搭建好的电商平台,严把好农特产品质量关,推出一系列“云品”,进一步借助品牌效应,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深入勐遮镇曼燕村实地考察滇南粮仓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调研团建议勐遮做好统筹规划,充分发动群众,将实现好、维护好农牧民致富增收的主题贯穿于整个项目发展始终要因地制宜,挖掘亮点,凸显特色,高水平、高质量做实做优农文旅项目,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与保护传统村落原生态文化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