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县、乡、村党组织“红色联动”“三个一”行动喜迎“七一”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7

时值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双版纳州“一城两区”建设,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州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勐海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以及勐海县勐遮镇、曼恩村、曼拉村民小组部分党员代表,通过“三个一”行动开展“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1. 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强党性;

2. 开展一次美化乡村行动践初心

3. 组织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暖人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三个一活动的开展既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更是一次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实践。在下步工作中,大家将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