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第二督查组到勐遮开展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大检查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3

221日,县委第二督查组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陶艳带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钢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岩坎兴,各项工作督查员,到勐遮开展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大检查。

根据大督查大检查工作部署,督查组采取的方式进行。首先,召开勐遮镇重点工作汇报会,勐遮镇党政领导班子、13个行政村、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参会。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何长生所作的勐遮镇重点工作汇报,各项工作督查员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其次,督查组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开展座谈交流,重点督查了疫情防控、强边固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爱国卫生“7+2 专项行动、 安全生产、禁毒、大气污染防治、农业生产(粮食安全、重要农 产品、春耕备耕等)、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分为三组,进行了实地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陶艳县长,罗庆礼副县长一行走访调研了勐遮镇秸秆综合利用、高标准农田建设、早稻种植情况钢图副县长一行深入南楞村委会,与村委会、村民小组干部座谈,关心了解村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岩坎兴副县长一行走访了政府服务大厅、社保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等单位,询问工作人员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