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召开村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勐遮镇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3

20201210日勐遮镇召开村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勐遮镇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部署会。本次主要组织了各村党总支副书记和各考察组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主要部署了本次考察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如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政治素质考察和面谈谈话,并针对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行为展开民意调查。要求考察组综合考察情况,与考察对象的一贯表现进行比较、相互印证,并梳理考察对象主要特点、不足,全面准确的对考察对象作出评价,形成考察报告报勐遮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议最后强调考察组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云南组工干部十必须、十不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