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开展“国际残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6

2020128日勐遮镇残联在第29国际残疾日,联合勐遮镇综治中心在勐遮镇集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是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保护残疾人权益的法律法规,也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鼓励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文明成果。勐遮镇残联在活动中围绕残健融合、共享全面小康成果主题开展。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对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宣传,提高残疾人和群众保障残疾人权益法律意识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增进了人民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

本次活动有效推动残疾人服务发展,让更多人接触残疾人,了解他们,关怀他们,减少群众对残疾人的歧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残疾人自强意识,让更多残疾人融入社会,进一步营造扶残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