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组织召开11月警司联调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例会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进一步壮大基层人民调解员队伍,筑牢基层社会治理基础,推动全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2020年1126日下午,我镇组织召开11月警司联调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例会全镇13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各(中心)站所负责人、禁毒专干、治保调解员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11月收集到的矛盾纠纷线索,对重大矛盾纠纷隐患进行了研讨,各相关单位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且按照《勐遮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实施方案》要求,主动认领了矛盾纠纷线索,限期化解矛盾纠纷。会议同时强调各单位要自觉增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高点站位,要坚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人民调解工作的发展趋势;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确保人民调解工作成效,打造符合我镇实情的枫桥经验”。

 

                               (供稿:勐遮镇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