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爱离退休干部 共筑美好明天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0

1127日上午,寒风呼呼的吹着,天气越来越寒冷了,勐遮镇二楼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退休老干部早早地来到这里,迎来了勐遮镇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冬季座谈会。会议由勐遮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周磊主持。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周磊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随后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勐遮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今年来,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产业招商初见成效,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社会治理得到加强,环境保护得到提升,精准扶贫成效显著,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稳求好,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周磊同志恳请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参谋作用,多为镇党委政府决策出点子,帮助党委政府进一步了解民情社意,将群众的心声、愿望、诉求反馈给党委政府,与党委政府携手一起打造更美、更好的勐遮。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委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就勐遮镇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快勐遮镇亮化工程的改造,推进全镇太阳能路灯的更换。二是进一步落实景真菩提园的开发工作,推动我镇旅游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三是完善我镇生活配套设施,满足居民的“菜篮子”需求,修建一座专业化农贸市场。

会后,周磊主席为各位离退休干部发放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供稿:马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