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5

为进一步优化勐遮大街环境卫生,10月28日,我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小广告被称为城市“牛皮癣”,不仅影响街道美观,甚至有的非法宣传包含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市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大街道路两旁电线杆、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头顶着炎炎烈日,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清理现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刮的刮,撕的撕,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再用筷子一点点的清除,逐一对路边电线杆、墙面、公共设施上的违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此外,志愿者们还对街道主要路段、道路边、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了细致清理,并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了妥善处理,避免二次环境污染。

通过清理,沿路沿线的小广告清理取得了初步成果,辖区环境也得到了明显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