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工间操”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和《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勐遮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龚应高主任的带领下开展工间操活动,本次工间操活动在周一至周五早上上班时间开展,主要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工间操活动的意义,每天早上上班签到后列队积极参与,增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起到了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内聚人心、和谐关系、鼓舞士气, 外树形象、积极进取、增强集体荣誉感的作用。

 

撰稿:玉罕的      校对:龚应高